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信息

【打印】

【字体: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2024年全省监狱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近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2024年全省监狱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问题和不足,安排2024年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清廉机关,为全省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台阶提供坚强保障。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涂世强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省监狱系统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保障和政治引领,监狱警察队伍纪律作风不断加强,系统政治生态得到好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纵深推进监狱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如磐石的党性意志增强自我革命的坚韧和执着。要充分肯定全省监狱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以砺剑铸魂的生动实践强化自我革命的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新征程反腐败斗争新特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要紧紧围绕正风肃纪反腐新目标新要求,以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加快自我革命的步调和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