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打印】

【字体:

2023年河南省监狱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14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3年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考省直系统面试考试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3〕127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河南省监狱管理局事业单位(河南省狱情分析中心、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参加2023年河南省监狱管理局事业单位(河南省狱情分析中心、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体检的人员见附件1。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集合时间:2023年7月17日(星期一)早上07:00。

  集合地点: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郑州市金水区经四路3号。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体检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入职承诺书》(见附件2)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须向本小组工作人员提交已填写好的《体检表》第3页(见附件3,病史部分要如实填写、逐项填齐,并贴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

  (二)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4)。配合工作人员、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三)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国家公务员局综合司关于司法行政部门医学、心理矫正类职位体检视力项目执行标准的复函》(国公综函〔2013〕13号)等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

  (四)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本组工作人员,勿做X光和妇科等项目的检查。如不如实报告,后果自负。

  (五)体检费用自理,每人300元(体检费用只收现金),由体检医疗机构统一收取。

  以上事项如因天气等各种原因推迟或变更,以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及时发送邮件联系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招聘办(电子邮箱:hnsjygljzlb@163.com)。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3年7月14日

附件1:2023年河南省监狱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pdf

附件2:入职承诺书.pdf

附件3:体检表第3页.pdf

附件4:体检须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