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平原监狱 汇聚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

发布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动员监狱青年警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监狱教育改造工作,连日来,省平原监狱开展了“青启新生”青年警察大讲堂主题活动,为提升教育改造质量、促进监狱工作现代化凝聚了青春智慧力量。

  为确保大讲堂活动落实落地,该监狱政治处、教育改造科、教育监区严格落实监狱党委的指示精神,多次会商研讨,协调落实各方面准备工作。政治处在较短时间内调配全狱135名35岁以下青年警察参加,并严格按照课次顺序编排课程表。教育科通知各单位讲课干警要在开讲的前一周将课件、教案报送到教育改造科。教育监区严格落实课堂人员、时间、地点的安排,保障上课秩序安全有序。各监区科室青年警察认真思考,精心备课,大胆走上讲堂、展现才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