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信息

【打印】

【字体:

省司法厅举办省直司法行政系统
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培训班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16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近日,省司法厅在河南南阳干部学院举办省直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倪玮等为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十大杰出青年”“十大优秀青年”和“党员先锋岗”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倪玮在动员讲话中说,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主题教育中筑牢政治根基,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不渝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深学细悟南水北调精神中锻造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勇于担当作为、勇于转变作风、勇于一线历练、勇于争创一流。要突出学以致用,在工作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广大青年干警切实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

  省平原监狱政治处干警周添添说,自己对伟大的南水北调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强的体验。新时代的青年警察要学习移民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在守卫一方平安、为社会输出守法公民的道路上矢志不渝、默默耕耘。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干警唐海廷说,自己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此次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政法干警的初心使命,让青春年华在奋斗与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