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许昌监狱净化政治生态 从严管党治警

发布日期:2023-03-3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近日,省许昌监狱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监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管党治警工作。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全来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几起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省许昌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云平就监狱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充分肯定去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梁爽指出,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监狱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坚定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引领和保障监狱工作现代化。

  梁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根据省司法厅党委、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推进监狱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