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第三监狱联合红星社区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彰显文明风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连日来,省第三监狱联合红星社区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彰显文明风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引领新时代文明新风,助推社会文明进步。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来往行人发放禹州市市民文明手册、谨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重点讲解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技巧,提醒广大市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省第三监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郎艳、张永恩来到现场开展心理测试、心理咨询等服务,帮助市民解决心理困扰,缓解心理压力。在各个路口,志愿者们围绕“一盔一带”、安全过马路、乘车注意事项及道路安全等方面,提醒市民养成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习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