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郑州女子监狱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交流,近日,省郑州女子监狱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来自该监狱办公室、监察室、教育改造科、二监区的4名党支部书记在“考场”亮真功,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开展党建述职。

  会议中,该监狱党委书记刘卫民代表监狱党委对4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述职同志“把脉开方”,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3年,监狱党委将继续扛稳党建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引监狱又好又快发展;注重抓学习培训促能力提升,抓党建基础规范组织生活;注重抓好以案促改、党风廉政、监督执纪等工作落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发力全面从严治党;注重加大业务培训和管理考核力度,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两大关键作用,为推动监狱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