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监狱管理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3月9日,省监狱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凝聚团结奋斗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是目前河南保存最完整的实地原貌抗战遗址公园,通过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司令部旧址、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战地医院旧址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展览,再现了皮定均将军的抗日英雄事迹,全面、真实、客观、公正地再现了中原儿女坚持抗战、浴血奋战的史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忠心卫国、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者为榜样,不段锤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为河南监狱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省监狱管理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