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全省监狱可视指挥调度系统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全省监狱可视指挥调度系统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3.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742,000元

  4.货物清单及技术标准

序号

名称

技术标准

数量

1

会议管理服务器

授权(SMC)

扩容现网会管平台硬件管理授权50个

1

2

软终端授权

1、支持H.264 BPH.264 HPH.264 SVC等视频协议.
2、支持超强纠错(SEC3.0)、 丢包I帧重传。
3、与现网会管平台兼容

4、含SMC管理授权

108个

3

多点控制单元(MCU)

 1、★采用国产自主嵌入式操作系统。
 2、★支持全编全解技术,确保每个接入的会场均能以任意不同的协议、带宽、格式、帧率参加同一组会议,会议中任何一个参会终端出现丢包仅影响该会场,不会影响整个会议效果。
 3、★跟现有会管平台兼容,能够被现有会管平台所纳管。
 4、★支持1080p30/60fps、720p30/60fps、4CIF分辨率的活动视频。本次配置不少于64路1080P30fps全编全解端口。
 5、支持AVC/SVC混合会议,以适应不同线路带宽、不同设备能力、不同网络环境下的组网要求。
 6、支持64Kbps-8Mbps呼叫带宽。
 7、在全编全解模式下,单台MCU最大支持≥50个1080P60fps视频端口或者100个1080P 30fps视频端口或者200个720P30fps视频端口或者400个4CIF视频端口。
 8、支持MCU资源池备份功能,当某台MCU发生故障时,系统自动将会议调度在其他MCU,无需手动配置,会议切换时间<10s,音视频恢复时间<15s。
 9、支持ITU-T H.263、H.264BP、H.264HP、H.264 SVC、H.265 SVC、H.265 SCC视频协议。

1台

4

高清会议终端

1、★与MCU同品牌,支持ITU-T H.323、IETF SIP协议,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开放性。
2、★采用一体化设计,集成PTZ摄像机、全景摄像机、数字阵列麦克及编解码器。
3、★内置PTZ高清摄像机,支持≥213万像素1/2.8英寸CMOS成像芯片,支持不小于1080P 60fps视频图像采集。
4、★支持1080P 50/60 fps、1080P 25/30 fps、720P 50/ 60 fps、720P 25/30 fps、4CIF、CIF等分辨率。本次配置1080P30fps对称编解码能力。
5、采用国产自主的编解码芯片和嵌入式操作系统。
6、集成数字阵列麦克风,拾音半径≥8米,采样率≥48KHZ。
7、支持H.265、H.264 HP、H.264 BP、H.264 SVC、 H.263、H.263+等图像编码协议。
8、支持≥2路高清视频输入接口,≥2路高清视频输出接口。支持≥3路音频输入接口,≥3路音频输出接口。
9、支持终端休眠和唤醒、创建会议、静音/闭音、音量调节、摄像机PTZ控制、预置位调用、双流共享、呼叫/挂断会场、添加/删除会场、观看/广播会场、多画面设置、声控切换、结束会议等功能。

2台

5

阵列麦克风

1、★必须与高清终端同一品牌;
2、★数字阵列麦克风,支持360°全向拾音,最大拾音距离不小于6米;
3、支持终端供电,不需要额外电源;
4、支持回声抵消、自动增益控制、自动噪声抑制;
5、采样率不小于48KHZ;
6、支持麦克风吊顶安装;

2台

6

防啸叫反馈抑制移频器

二进二出,含连接跳线。输入灵敏度可调,分频控制可调,均衡控制可调,信噪比>105dB

2台

7

蓝牙无线音箱

包含音频路由器1台和2个6.5寸≮20W无线壁挂音箱

1套

8

设备机柜

≮16U,实木颗粒板、柚木色

1个

9

线缆辅材

网线、SDI转HDMI接头、SDI转DVI接头等

1批

  5.合同履行期限:乙方应在自询价结果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和甲方签订合同,并于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内交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方法为在信用信息栏为输入企业名称然后点搜索一下);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为“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查询方法为输入企业名称,执法单位填空白,处罚日期填空白至截止时点)。上述网站的查询时间节点为采购公告发出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点,评标时评审专家现场网上查验。

  三、获取询价采购文件

  见附件

  四、报价文件提交

  2023年02月08日16点30分 (北京时间)之前,可通过快递或人力送达。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四路3号 电话:0371-65899837 0371-65899517

  五、开启

  地点: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办公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四路3号

  联系方式:0371-65899837 0371-65899517

  项目联系人:邓先生   陈先生  宋女士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3年2月3日

附件: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全省监狱可视指挥调度系统采购项目询价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