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新春慰问送祝福 节日关怀暖警心

发布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省焦作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海,党委委员、副监狱长王钢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贺保明和部分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各单位执勤值班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警察、职工,向大家送去监狱党委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李海都会详细询问各单位春节期间警力配置、值班执勤和生活安排情况。他提出,全体警察、职工要切实增强安全首位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科学合理安排好应急值班执勤和后勤保障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推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高度关注重点时段、重点群体狱情动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节日期间服刑人员文体活动,引导他们安心改造、健康生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有关规定,加强党风廉政提醒教育,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