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加大帮扶力度 助推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近日,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梁文全带队到焦作市示范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焦作市示范区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据介绍,焦作市示范区是省监狱管理局平安创建基层联系点。经省监狱管理局与焦作市示范区共同调研确定,该区李万街道南张村、文苑街道住郭庄村、苏家作乡封庄村、阳庙镇和庄小学、苏家作乡苏家作小学为省监狱管理局重点联系单位。梁文全一行到和庄小学、苏家作小学、封庄村详细了解了三个单位(村)的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梁文全对焦作市示范区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按照全省平安建设工作部署,省监狱管理局作为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紧密结合焦作市示范区实际,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焦作市示范区加强平安创建基础设施建设,真正帮助基层联系点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