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强化表率引领 打造服务型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1-2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近日,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青年党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涂世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开始前,该支部为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青年党员依次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涂世强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说,希望青年党员牢记“三个务必”,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深刻把握国内、国际局势,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涂世强对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化学习效果,打造学习型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建设,讲政治、守规矩,打造政治型党支部;要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型党支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为实现监狱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