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致敬监狱人民警察】吴杰:在敬业奉献中尽显本色

发布日期:2023-01-1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吴杰,中共党员,现任省新乡监狱政治处副主任。吴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敬业奉献,追求卓越。他坚持做到在学习钻研中提升能力,在敬业奉献中尽显本色,在规范创新中追求卓越,在务求实效中体现价值,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他先后荣获“省级狱政管理先进个人”“省级优秀警官”“省级优秀警察教师”“省司法厅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先进个人”“全省监狱系统工作先进个人”、司法部“教育质量年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2022年被评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

  寄语展望:警旗猎猎、警徽闪耀,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履行好监狱人民警察的使命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舍我其谁的顽强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监狱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