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新乡监狱拜师结对 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暴凤彩   茹长潞)9月16日,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一场隆重的“师带徒”拜师结对仪式在省新乡监狱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省新乡监狱副监狱长郭学飞宣读了《河南省新乡监狱2022年度新招录干警实行“双导师制”考核办法》,副监狱长焦惠涛宣布师带徒结对子的师徒名单,新警进行了入警宣誓和拜师仪式,师徒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省新乡监狱政治委员吕富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2014年以来,省新乡监狱每年都举办“师带徒”活动,效果十分明显,为新干警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导师要认真履行为师职责,在政治上、品德上、业务上、学习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给年轻警察以真诚的关心和真心的帮助,要从高、从严要求,努力为监狱警察队伍建设尽心竭力。同时,他向新警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他们要尊敬师傅,勤奋学习,持之以恒,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充满信心,斗志昂扬,踏踏实实地去干好每一件事,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努力为监狱事业的发展进步拼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