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豫北监狱举行专题学习提升能力水平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杨昆)近日,省豫北监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学促学、作出表率,迅速在全监狱掀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后的第一时间,省豫北监狱就进行了预约采购,通过“新书速递”让全体警察职工进一步领悟思想伟力、感悟历史担当、掌握科学方法、弘扬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监狱工作的能力。

  该监狱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监狱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时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政治理论“大学习、大讨论”提升警察职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际成效,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能力作风、学出过硬本领,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