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许昌监狱开展读书交流激发工作热情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李亚伟)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方案和“党建活动月”相关安排,近日,省许昌监狱组织封闭备勤警察开展以“学‘习’读书之道·走好青春之路”为主题的青年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广大青年警察代表踊跃发言,用真挚的语言、具体的事例和切实的感悟,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掌声热烈,思想火花不断碰撞,每个人在交流学习中都得到了启迪。

  省许昌监狱二级高级警长钱广跃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读书交流会是监狱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赋能、充电蓄能的重要交流平台,在引导广大警察职工养成读好书、好读书习惯的同时,也促进了监狱文明风尚的形成。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读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实践上,把学到的理论和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扎实的本领,脚踏实地、干事创业,时刻保持先进性和战斗力,争做监管安全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