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2022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3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河南省2022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郑州市纬二路与经四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

三、参加人员

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和递补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2827日(星期)早上07:00前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到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门口集合参加面试。逾期未到,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请应试者仔细核对《2022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中遴选单位职位代码、姓名、性别、准考证号、笔试成绩等内容是否准确,如有疑问,及时联系2022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办公室。联系电话:0371-65899346

为切实做好面试期间的防疫工作,所有应试者要做好以下事项:

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市域外入(返)郑人员须提前登录“豫事办”或“郑好办”APP进行报备应试者进入面试考点前应测量体温,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纸质或电子版均可),配合现场疫情防控人员认定是否适宜参加面试确保无异常后方可进入面试场地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面试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将一律取消面试资格,记入地方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库。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未尽事宜,按照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考区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执行。

(四)面试过程中,须接受统一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五)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均不再递补。

(六)未尽事宜,《河南省2022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为准。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2823


附件:2022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