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结果和体能测评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0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20228910日,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在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开封校区组织了河南省省属监狱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结果及弃权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2同时将体能测评、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有关事项

参加体能测评人员

参加河南省省属监狱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的人员名单(见附件3)

29040021职位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应试者的面试成绩未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不能进入体能测评(见附件4)。

(二)体能测评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22812(星期早上05:30。

集合地点: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南门(郑州市金水东路166号)。

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按照集合编组见附件3站队。逾时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体能测评依据

体能测评按照(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录用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11〕28号)、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通知》(国公局函〔2012〕1号)和中央组织部《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规定执行。凡其中一项不合格的,视为体能测评结果不合格。

请考生认真阅读《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有关规定,并做好体能测评相关准备工作。

(四)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人员,请于2022812日(星期)早上05:30前,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河南省省属监狱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登记表》(见附件5,要如实填写,如有隐瞒,后果自负)和本人签名的《体能测评承诺书》(见附件6)到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南门集合参加体能测评

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切实做好体能测评期间的防疫工作,所有考生要做好以下事项:

1)请应试者严格落实考区所在地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体能测评场地前测量体温,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纸质或电子版均可),配合现场疫情防控人员认定是否适宜参加体能测评,确保无异常后方可进入体能测评场地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体能测评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将一律取消体能测评资格,记入地方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库。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2)体能测评期间,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除进行体能项目测评时外,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每名考生之间注意保持安全间隔距离,禁止考生扎堆聊天。

(3)建议考生参加体能测评前尽量减少外出,禁止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交通安全,不聚集、不聚餐。

(4)注意身体健康,参加体能测评考生需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一旦发现不如实上报,需承担相应的责任。

未尽事宜,按照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考区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执行。

3.考生应当准备好体能测评所需的运动服、运动鞋,参加1000米(800米)跑测评时,不得穿钉鞋或有胶钉的足球鞋。

4.体能测评项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操作规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防止测评时肌肉拉伤等现象发生,并在测评时注意安全。

5.考生须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慎重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评,考生决定参加体能测评的,体能测评引起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测评中,考生如摔倒或受伤的,测评成绩视为有效成绩,不再另外补测。

7.体能测评期间,考生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按违反纪律处理。考生进入测评区域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非工作人员接触。

8.测评前,考生须认真熟悉测评项目的规则、合格标准、注意事项和要求。各项成绩由各项目裁判当场宣布,如没有听清,可当场向裁判、纪检监督人员或本组工作人员询问,如有异议,可向纪检监督人员或本组工作人员提出,体能测评结束以后提出的异议,原则上不再受理。全部测评项目结束后,考生签字确认测评成绩(单项不合格的,现场签字确认)。考生拒绝签字的,由裁判、纪检监督人员和工作人员代签确认并注明。

9.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测评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如有违反,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宣布取消测评资格或宣布测评成绩无效等处理。对于作弊或冒名顶替的,体能测评成绩无效,并报请有关部门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10.体能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所有项目事后均不复测。

11.因体能测评时间较长,考生请自行携带食品和饮用水。

12.体能测评结束后,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不要喝饮料,以免影响体检质量。

、体检有关事项

体检定于2022年8月14日(星进行。

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国家公务员局综合司关于司法行政部门医学、心理矫正类职位体检视力项目执行标准的复函》(国公综函〔2013〕13号)等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

体检其它有关事宜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将于体能测评结束后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s://jyj.henan.gov.cn/)上公布,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随时关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以上事项如因天气等各种原因推迟或变更,以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371—65899346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2810


附件1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pdf

附件2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弃权人员名单.pdf

附件3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员名单.pdf

附件4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比例职位人员名单.pdf

附件5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登记表.pdf

附件6 体能测评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