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零星维修施工单位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一、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经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批准,采购人为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零星维修施工单位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零星维修施工单位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公开采购,择优选择。

  3.供货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经四路三号

  4.采购内容

  土建工程日常维修、维护。投标文书须提供维修项目明细。包含:墙面刷漆、防水(需提供材料品牌、单价、工价)及其他日常维修、修补类报价。

  5.选购数量:1家

  6.合同时长:1年(可续签)

  三、投标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同等证明材料;

  2.提供具有履行合同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新成立公司以成立时间为准(提供承诺书);

  4.投标人应保证提供产品为安全合格产品(提供承诺书);

  5.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一般纳税人(提供当地税务局开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或税务机关网页查询截图,或提供近12个月来由企业自行开具的任意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售后要求

  (1)施工单位需严格按照合同进行施工。

  (2)在质保期内,凡正常使用出现故障,施工单位应提供免费维修,并负担维修过程中的费用。

  五、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响应时间:自公告结束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评审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评审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

  2.联系方式:0371-65899837    0371-65899517      邓向阳   郭爽     陈理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