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打印】

【字体:

省郑州女子监狱 练兵比武 提升教育改造能力

发布日期:2022-07-19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黄金平   关静)7月11日,省郑州女子监狱封闭执勤区警察开展“四熟悉”练兵比武。

  连日来,该监狱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监狱教育改造专家(能手)竞评的第一项赛事——业务理论竞评圆满结束后,又开展第二项赛事——“四熟悉”练兵比武。练兵比武分为“四熟悉”卡片背诵、正面识人、背后识人、听声识人和辨字识人5个环节。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来自基层监区的20名参赛干警沉着应战,展现了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

  因轮批封闭执勤,还有50名干警将在后续两个批次的执勤中参加“四熟悉”练兵比武,获胜选手进入监狱教育改造专家(能手)竞评的第三项赛事——业绩竞评环节。据介绍,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该监狱按照计划还将依次开展业绩竞评和技能竞评两个环节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