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新乡监狱 接力诵读党章感悟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2-07-18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李伟文   吴杰)“大家好!我是河南省新乡监狱机关党总支书记杜毅文,党龄22年,今天我诵读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一条……”近日,省新乡监狱开展支部书记“接力诵读党章”活动,第一名党章诵读者杜毅文录制了音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和执行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省新乡监狱开展支部书记“接力诵读党章”活动。该监狱40名党支部书记,按照章节条目接力诵读党章内容,以图文加音频的形式,在该监狱微信公众号上分四期发布,活动贯穿整个党建活动月。7月1日,第一期10名党支部书记“接力读党章”活动的图文、音频发布。他们心怀对党的无限忠诚,满怀深情地诵读党章,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创新了支部理论学习形式,丰富了党建活动月内容。支部书记原原本本接力诵读党章、广大党员认认真真点播听读党章,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增强了党员践行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