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豫中监狱 培训党务知识提升党性认识

发布日期:2022-06-1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罗晖)近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省豫中监狱第十一批封闭执勤组组织隔离备勤的105名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务知识业务培训。省豫中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建奇,副监狱长孙豫生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上,李建奇对参加培训的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要通过学习提升党性认识,要切实提高监狱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在新形势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推动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当前面临的复杂工作形势和疫情防控压力,通过学习先进的政治理论和基层党务知识,将科学理论和工作实践有机融合,以“统筹学习时间”“统筹学习内容”“创新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等举措解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问题,有效提升整体党员知识素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智力支持和组织保障。要通过党务业务培训、业务知识大学习,明确学习的目的和方向,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互鉴等方式,加大学习、交流,练好调查研究、工作谋划、科学决策等方面的基本功,成为党务和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