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打印】

【字体:

省平原监狱岗位实践交流助力青年成长

发布日期:2022-06-07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程锋)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干警力量,激励青年干警担当作为,近日,省平原监狱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题,组织广大青年警察开展了一次岗位实践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该监狱有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群体的青春寄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殷殷嘱托。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青年警察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发言交流,谈自己进入监狱以来的工作经历和理念认知的变化、谈自己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认识和感悟、谈今后工作的打算、谈对监狱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此外,针对青年警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迷茫和不解,与会监狱领导和老干警从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出发,为他们答疑解惑、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交流会结束后,广大青年警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良好的心态、过硬的素质、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于祖国的监狱事业中,为维护社会稳定、确保百姓安居乐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