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监狱管理局举办“立足岗位练技能 提升能力当尖兵”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20日,省监狱管理局举办“立足岗位练技能 提升能力当尖兵”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局机关和局直单位的7位优秀青年警察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用饱含深情的语言、铿锵激昂的演讲、鲜活感人的事例和各具特色的方式向大家传递了忠诚履职、勇担使命的正能量,在他们掷地有声的誓言中更加坚定了为党的监狱事业奋斗与奉献的初心和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广大青年干警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永远跟党走,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攻坚克难的韧劲、昂扬向上的斗志与勇做新时代弄潮儿的志气,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争做业务骨干、青年先锋,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