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打印】

【字体:

省第四监狱 召开座谈会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之以恒提能力转作风,深入了解基层干警所思所想,进一步凝聚推动监狱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近日,省第四监狱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队伍建设大讨论专题座谈会。该监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兼政治处主任陈建刚出席会议,来自监狱各部门的基层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体会,围绕如何更好地培养、选拔、使用年轻干部和如何增强落实“两个清单”制度的可操作性、适用性两个主题,从强思想、转作风、提能力、创先争优、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展开发言。大家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献计策,交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干警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工作实践中努力锤炼自己,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在服务大局、执法为民中展现实际作为,为监狱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