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打印】

【字体:

省郑州女子监狱 战“疫”备勤练兵忙

发布日期:2022-04-25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关静)日前,省郑州女子监狱第24批备勤人员采取集训和分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以军姿、敬礼、报告词、队列指挥为主要内容的监狱干警礼仪养成及队列训练。

  近日,省郑州女子监狱第24批封闭备勤人员开启了为期14天的战“疫”备勤生活,全体人员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依托,用内涵丰富的政治轮训、业务练兵、队列训练、学习讨论、体育锻炼等活动,进一步深化理论功底,提升警体技能,为进驻狱内执勤打下良好根基。

  该监狱封闭备勤领导小组精心抽选业务骨干作为师资力量,分层次对全体干警、职工、实习生进行管教业务、狱侦技能、现场管理、安全生产、廉洁与纪律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其间,还组织能力作风建设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全员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