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周口监狱 “以考促学”强本领

发布日期:2022-04-24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高惠丽)为进一步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效果,提升干警理论知识和执法水平,近日,省周口监狱在全狱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理论知识测试。

  该监狱政治处随机抽取各单位干警代表共37人参加集中测试。测试题型为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紧紧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应知应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全面检验了大家近期的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认真对待,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秩序井然,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测试结束后,政治处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批改。经统计,参考人员成绩均在80分以上,其中90分以上33人。

  此次考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警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