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打印】

【字体:

省信阳监狱 业务知识系列大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2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范松)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干警的狱政管理知识,近日,省信阳监狱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对该监狱第60批封闭隔离备勤青年干警开展狱政管理业务知识系列大培训。

  培训中,参训干警认真学习了《河南省监狱狱政管理工作规范》等基本理论知识,为以后更好地从事狱政管理工作提供了具体的、可操作的指导。培训还设置有部分警械具的使用、服刑人员突发疾病应急处置情景演练、防暴处突等实操类课程,从实干中真正提升青年干警依法依规使用警械具、处理突发事件等的能力。

  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干警严守培训纪律,着装规范,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确保大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这场大培训是一场及时雨,对于提升我们青年警察的能力、锻造作风起到了极大作用。”该监狱青年干警小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