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信阳监狱 “四大”活动提升能力改作风

发布日期:2022-04-13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朱鹏程)连日来,省信阳监狱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大比武活动,确保全体警察职工在学习讨论、培训比武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大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该监狱在全体警察职工中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大学习,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大讨论实现思想统一。该监狱组织全体警察职工以现场讨论与书面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绝对领导等专题大讨论,搜集基层警察的意见建议,在深入交流中凝聚发展共识。大培训应对能力不足。各职能科室和业务单位组织精兵强将、业务能手,对全体警察职工按照岗位分工开展罪犯管理、教育改造等工作的专题大培训,着力解决专业能力不足的问题。大比武体现争先出彩。该监狱由各职能科室主办,以青年警察职工为主体,重点开展防暴处突技能、教育改造能手、疫情防控演练等专题大比武,用比武检验能力,检验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