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监狱系统工会联合会
关于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14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豫工办〔2022〕4号)文件精神,拟向河南省总工会推荐侯文魁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对象(简要事迹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4月14日-4月20日),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监督。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河南省监狱系统工会联系。

  联系电话:0371-65899654

  通讯地址:郑州市经四路3号

  邮政编码:450003

  传 真:0371-65899352

  电子邮箱:hnjyxtgh@163.com

  附件:侯文魁简要事迹

  河南省监狱系统工会联合会

  2022年4月14日

  侯文魁简要事迹

  侯文魁,男,汉族,197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河南省豫北监狱狱政管理科党支部书记、科长。

  侯文魁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把监狱事业举过头顶,工作勤勤恳恳、勇于奉献、善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他迅速组织制定监狱疫情防控措施,将监狱疫情防控纳入地方防控体系,提升了联防联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监狱安全双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2018年被省豫北监狱评为年度优秀公务员,2019年记三等功1次;2019年,被省监狱管理局评选为“十大优秀监区长”;2020年,所在监区党支部参加四强党支部评比活动时被省司法厅及省监狱管理局评为一等奖,该同志也在省监狱系统四强党支部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2021年被省司法厅评为“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1月,所在科室被司法部记集体三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