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监所动态

【打印】

【字体:

2022我的平安愿望

发布日期:2022-02-08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省信阳监狱陈长宏:

  从一名公安警察到一名监狱警察,身份更改,不变的是我守护平安的初心;从大街小巷到监狱高墙,我为维护稳定而奔波的脚步永不停歇。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人民警察责任重大。新的一年,我将牢记嘱托,织密安全网、打好主动仗,在平安建设上行稳致远,将监狱建设好、将监狱平安维护好!愿平安永驻,岁月静好!

  省洛阳监狱张豪:

  山高有行路,水深有渡舟。一年来,省洛阳监狱干警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疫情防控实现“零感染、无燃点”。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着力打造平安监狱、法治监狱,助推平安河南建设,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信阳监狱陈钰:

  平安,一个普通又简单的词语,寄托了人民群众的美好愿望和期盼。作为一名监狱警察,我的平安愿望是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疫情早日结束,所有战友都能平平安安,早日和家人团聚。新的一年,我将不忘初心提站位,立足岗位提本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身能力,做一名合格的监狱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