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豫北监狱 升警旗唱警歌展示新风貌

发布日期:2022-01-1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杨昆)誓言铮铮,警旗猎猎,1月6日8时,省豫北监狱在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办升警旗仪式,全体在岗警察警容严整,在嘹亮的警歌声中向警旗敬礼,凝视着警旗冉冉升起。在场警察以崭新的形象、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同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句句铿锵、响彻天际。这是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省豫北监狱举办的系列庆祝活动中的重要一项。

  据了解,该监狱紧紧围绕“展光辉形象庆荣耀节日”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以走访慰问警察家属、主题摄影、书画创作、短视频拍摄及讲述警察故事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新风貌。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在让我增强身份认同感的同时,更切实感受到肩头的重任,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面对疫情等任何艰难险阻,都能牢记身份、奋勇向前。”该监狱今年新入职的警察韦红斌说道。

  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俊华表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监狱党委带领全狱警察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监狱实现“无燃点、零感染”,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