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

【打印】

【字体:

司法行政系统成立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要求,确保监所在押罪犯、戒毒人员以及社区矫正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省司法厅成立“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厅党委书记、厅长赵会生任组长,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建学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教育改造处处长常润洲任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司法行政系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制定相关政策,对重大问题进行决策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处理司法系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日常事务。

  领导小组的成立为司法行政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