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信息

【打印】

【字体:

省监狱系统工会合唱团喜获“全国优秀职工合唱团队”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南京市总工会、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共同举办的“亿万职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首届职工合唱展演如期举行。经过层层选拔,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全国最佳职工合唱团队31支、全国优秀职工合唱团队34支,省监狱系统代表队——省监狱系统工会合唱团荣获“全国优秀职工合唱团队”称号。

  自4月份活动启动以来,省监狱管理局高度重视,局党委专题研究组建豫北片区合唱团,由省平原监狱牵头承办。省平原监狱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参赛准备工作。备赛期间,队员在完成各自本职工作之余,全身心投入排练。队员以勤学苦练开拓进取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和奋勇争先的干劲,为比赛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在展演现场,队员们用深情饱满、热情澎湃的演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河南监狱系统干警职工的昂扬面貌和不俗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