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豫中监狱青年干警一线展担当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通讯员罗晖)连日来,结合监狱疫情防控和封闭执勤工作实际,为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学习和工作热情,省豫中监狱在不同批次封闭执勤干警队伍中开展了青年干警座谈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座谈交流,激励广大青年干警在岗位上勇于担当、善作善为,在工作一线展现时代担当。

  座谈中,来自基层监区和科室的干警20余人结合个人成长、文化建设、疫情防控、监管安全、罪犯管理等内容积极发言,既有学习的收获感悟,又有对工作的深刻体会、真知灼见,切合实际工作、谈出了自己对工作、对生活的思考,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共鸣。同时,与会干警还对当前监狱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党史学习教育等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要将年轻力量汇聚到服务大局工作上来,为监狱的创新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豫中监狱监狱长刘卫民、政委李建奇等监狱领导分批次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他们在交流中勉励大家,要积极学习、珍惜岗位、奋发有为,在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成大才担大任。他们希望,广大青年干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弘扬爱国主义,充分发挥干警队伍的年龄与专业优势,为监狱各项工作创新开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