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许昌监狱学习英模事迹铸就政法铁军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尚辉  寇九龙)11月19日,省许昌监狱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狱内狱外同进行的方式,组织干警收看“向榜样看齐铸政法铁军”——河南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线上报告会。

  收到省监狱管理局通知后,该监狱第一时间组织狱属各单位集中收看英模事迹报告会,并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同时,组织开展优秀学习心得评比活动,通过学习交流,充分汲取英模精神,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提高。

  监狱目前仍然是封闭执勤模式,为使每名干警能够收看到英模事迹,监狱通过现场大屏直播和“中原盾”新媒体矩阵等形式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狱内狱外同进行。直播结束后,监狱还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完整视频上传到监狱门户网站,供大家学习交流。报告会结束后,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为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该监狱通过门户网站、单位微信工作群、OA自动化办公系统等媒介,持续宣传英模事迹,在全狱持续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使“人人学习英模”“人人争当英模”成为一种常态。报告会在广大干警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以岗位为支点,不断学习英模事迹,践行英模精神,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监狱人民警察,为社会的安全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