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周口监狱 “四送一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高惠丽)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省周口监狱通过“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监狱为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职工和社区安保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关怀,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监狱领导,在这样特殊的时期,给予我们特殊的关爱,我们永远都支持孩子的工作,让他放心,家里一切都好。”该监狱干警何海奇目前正在监区封闭执勤,他的母亲生病住院,监狱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专门派工会人员前往医院慰问。据了解,该监狱还为执勤干警、监狱外围各卡点值班的人员、保安及其他工作人员送去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手套、防护药品等防护用品。

  为减缓社区群众精神压力,加大防疫防控知识宣传力度,该监狱先后设计制作疫情防控小知识、《致全狱干警职工家属的一封信》、倡议书等宣传展板10余块,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广大居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省周口监狱将认真贯彻省、市文明办要求,积极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该监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兼政治处主任张庆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