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信息

【打印】

【字体:

省监狱管理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21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8月20日,省监狱管理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正式开班,局机关全体警察职工参加培训。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和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政治轮训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局机关集中组织学习和处室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政治轮训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重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英模教育等,并深化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局机关警察职工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最有力的举措和最务实的作风为队伍教育整顿开好局、起好步。

省监狱管理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