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三门峡监狱: 以评促学 调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性

发布日期:2021-06-3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省三门峡监狱开展“以评促学”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展评活动,通过晾晒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从中检验学习成效,达到“以查促学、共同提高”的目的,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活动中,该监狱通过对全体党员学习笔记的检查,将书写工整、内容充实的笔记作为样本,供党员传阅学习参考,通过晾晒的形式,督促党员将学党史、记笔记日常化、规范化、标准化,确保党员有所学、有所得。在展评过程中,党员们相互学习、交流、点评,各抒己见,取长补短,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大家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找出自己学习上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此次展评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据介绍,下一步,省三门峡监狱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坚持学习不放松,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