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许昌监狱党史学习大家谈 凝心聚力同奋进

发布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臧凯 寇九龙)“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深感使命艰巨。工作中,我要时刻提醒自己,一心听党的话,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头脑清醒和意志坚定,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原则……”一则视频中,省许昌监狱警察祁小利佩戴党员徽章,目光坚定,对着镜头庄严宣誓。

  原来,这是该监狱自制的访谈视频《党史学习大家谈》录制现场。据介绍,为适应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该监狱创新工作方法,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将各支部警察职工学习党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心得体会通过屏幕展示给大家,截至目前,共录制《党史学习大家谈》视频14期;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号,开设“云课堂”专栏,累计推送党史学习有关信息500余条,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学习、人人提升”的浓厚党史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