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2021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2021年度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递补体检人员

  因面试结束后至拟遴选人员公示前出现的职位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共同进入体检环节。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递补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

  2021年6月11日早上7:00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大门(郑州市纬二路与经四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报到。逾时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递补体检资格。递补只进行一次。

  三、递补体检有关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按照河南省监狱管理局网站(网址:http://jyj.henan.gov.cn/)2021年4月26日发布的《2021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执行。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1年6月9日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