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三门峡监狱 党史故事我来讲

发布日期:2021-05-28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为引导广大青年警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近日,省三门峡监狱组织青年警察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

  参加活动的10余名青年警察精心准备,以图文并茂、音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一位位感人的历史人物。参加活动的党员警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接地气、有深度,更容易让党史入脑入心,让大家从读史中“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省三门峡监狱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三门峡监狱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党员警察以“学党史、明初心”为纽带,以铸警魂、践训词为延伸,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进步动力,明确前进方向,积极投身监狱事业发展新征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