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关于公布整治违规违法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主要整治内容及受理举报投诉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1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深化河南监狱综合治理,彻查彻治突出问题,推进监狱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现将整治违规违法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主要整治内容及受理举报投诉方式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主要整治内容:

  1.办理减刑、假释案件中,直接或间接纵容唆使他人提供出具虚假确有悔改、立功、评估材料。

  2.办理暂予监外执行案件中,提供虚假病情诊断、生活不能自理、妊娠检查等材料。

  3.办理案件中审核把关不严,提请、批准、公示、公开等环节违反法定程序。

  4.办理案件过程中接受请托、收受贿赂,失职渎职、徇私舞弊,甚至充当涉黑涉恶罪犯或其他重点罪犯保护伞。

  5.其他违法违规办理案件的行为。

  教育整顿期间,受理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0371-65899600(执法监督)

  0371-65899669(狱务公开)

  举报邮箱:hnsjygljjw501@163.com

  特此公告。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