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7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组通〔2020〕51号)要求,现将河南省省属监狱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因应试者在首次面试资格确认时自动放弃或未通过资格复审而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应试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递补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5月10日8:00至12:00。

  (二)地点:郑州融通紫荆山宾馆一号楼3楼第五会议室(郑州市金水路与经三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

  三、参加递补面试资格确认有关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按照河南省监狱管理局网站(网址:http://jyj.henan.gov.cn/)2021年4月30日发布的《河南省省属监狱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执行。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1年5月7日

附件:河南省省属监狱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