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信阳监狱以考促学激发学习动力

发布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准确了解、掌握警察和党员学习情况,通过以考促学,实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目的,近日,省信阳监狱组织监狱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监区干警进行了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测试。

  此次测试结合监狱印制的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资料等内容,重点围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党的光辉历史等内容开展测试。

  测试结束后,参加测试的广大干警和党员纷纷表示:测试让自己对学习情况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通过测试使自己更加清楚明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多抽出时间来加强学习,更加自觉地用党的政策理论来指导工作实践,持续提升综合素质,持续增强干好工作的本领,为监狱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