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第四监狱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董晓亮)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树牢监狱人民警察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连日来,省第四监狱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依托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形式,组织警察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赢得了一致好评。

  近日,省第四监狱组织志愿者到红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倡导健康惠民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该监狱医院监区监区长李绍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实用的医疗与健康知识讲座。同时,该监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彦超向大家讲授了有关心理调适与减压方面的知识,与部分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答疑解惑。两场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深受居民的欢迎。本次活动是省第四监狱通过挖掘自身优势资源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知民忧、解民难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