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监狱管理局机关2020年度
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局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9日,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召开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警察职工参加表彰大会。

  上午9时,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文全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关于表彰局机关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6个先进党支部、5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结束后广大警察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筑牢政治品格、勇于担当奉献,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为推动我省监狱工作发展高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