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监狱系统工会联合会关于2021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豫工办〔2021〕6号)要求,拟向河南省总工会推荐宋国旗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对象(简要事迹见附件)。从即日起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监督。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河南省监狱系统工会联合会

  联系电话:0371-65899844;65899654

  传 真:0371-65899352

  通讯地址:郑州市经四路3号

  邮政编码:450003

  河南省监狱系统工会联合会

  2021年4月12日

  简要事迹

  宋国旗,男,汉族,1975年2月出生,河南偃师人,1997年1月参加工作,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河南省洛阳监狱狱政设施管理科高级电工、钳工。

  该同志主要从事水电等狱政设施维修工作。工作中,善于总结经验,探究创新,把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归类登记、研究分析,总结形成一套务实管用的维修攻略。多年来,累计维修设施15213处、排除故障二百余次、化解险情几十次,每次都能做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最短时间完成任务,为确保设施正常运转和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6次被监狱评为先进工作者、3次被省中联集团公司评为优秀工人,连续8年被监狱评为优秀工人,1995年被洛阳市公安局评为洛阳市治安联防先进个人,1996年被洛阳西工区委、区政府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2020年被授予“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