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面试结果和体能测评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4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面试工作安排,2021年1月23日,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在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组织了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面试工作。现将面试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1、2),同时将体能测评、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有关事项

  (一)参加体能测评人员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和补充录用工作要求,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拟补充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补充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能测评。

  (二)体能测评时间

  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三)体能测评依据

  体能测评按照(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录用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11〕28号)、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通知》(国公局函〔2012〕1号)和中央组织部《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规定执行。凡其中一项不合格的,视为体能测评结果不合格。

  请考生认真阅读《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等有关规定,并做好体能测评相关准备工作。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

  体能测评结果合格的人员。

  (二)体检时间

  体能测评后三天左右进行。

  关于体能测评和体检的其他具体事项,将于近日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网站(网址:http://jyj.henan.gov.cn/)上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网站,并按照规定要求参加体能测评和体检。

  以上事项如因天气等原因推迟或变更,以河南省监狱管理局网站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371—65899346、65899347。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1年1月24日

附件1: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pdf

附件2: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面试弃权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