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和补充录用工作要求,现将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因应试人员在首次面试资格确认时自动放弃或未通过资格复审而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应试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递补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1月19日8:00至12:00。

  (二)地点: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郑州市金水东路166号)。

  三、参加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需要准备的材料、不得报考情形、其他注意事项等按照河南省监狱管理局网站(网址:http://jyj.henan.gov.cn/)2021年1月17日发布的《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面试资格确认工作公告》执行。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1年1月18日

附件: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pdf